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俗語說的好~人非聖賢豬哥難免~

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

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

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

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

日本A-ONE*世界最小Beat pink強力10V遙控震動跳蛋(附專用內褲)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羞羞羞

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

女生的潤滑液可以吃嗎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

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A-ONE*世界最小Beat pink強力無線跳蛋怎麼用10V遙控震動跳蛋(附專用內褲)

商品訊息簡述:



「互動瓶身、文青包裝」 老牌飲料廠玩新裝

: 在台灣經營數10年的老牌飲料大廠都改新包裝,像是可口可樂把瓶身印上台北101,或是黑熊等台灣地標的圖案,黑松沙士也額外推出減糖版,包裝走黑白簡約風,而台啤今年更是創意連環發,從先前的春綠啤酒到現在的哈密瓜口味,都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迴響。

經典曲線鋁罐瓶,上頭印的是101大樓外觀,可口可樂慶祝來台50週年,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版,包含摩天輪版、花卉造型、古厝和黑熊以及美食瓶等等,一共6款新包裝。

可口可樂台灣地區總經理賈斯樂:「和台北101的合作,可以幫助我們更拉近台灣的顧客。」

黑、白、灰3種色調,外觀很現代,在台灣超過一甲子的黑松沙士,除了原本濃濃本土味的包裝,也推出減糖版走簡約風。

老品牌大變身,玩新花樣,推文創新包裝,搶年輕人市場。

更多 TVBS 報導
歐洲CO2缺貨 飲料限購!啤酒可樂減產
賣場掀世足前哨戰! 迷你球場PK聯名餐具
超商金雞母! 啤酒霜淇淋PK日韓造型冰

由張軒睿與安心亞所共同主演的戲劇《狼王子》,張軒睿於劇中脫穎而出的亮眼表現, 讓他知名度直線飆升,成為眾多少女心目中炙手可熱的最佳鮮肉人選,他與有廣告小天后之稱的嫩模黃薇渟,一起扮演小情侶拍輕珠寶大片,兩位新生代人氣演員共同演繹七夕情人款輕珠寶,讓粉絲大喊超甜蜜!

有廣告小天后之稱電舌頭的嫩模黃薇渟(圖/Folli佐佐木麻緒 Follie)

嫩模黃薇渟除了穿上白色斜肩洋裝,凸顯甜美中帶有小性感的風格,以玫瑰金作為主要串聯的飾尻肉品造型,將女孩在戀愛中的美麗襯托萬種風情。她還穿上稍微帶點正式感的洋裝,俐落的線條營造出小女人的典雅風貌,以銀色系的項鍊手錶、手鍊搭配天空藍包款,展現嫩模自信。

狼王子張軒睿拍珠寶大片(圖/Folli Follie)

另外,注重品味低調內斂的張軒睿,穿上淡色西裝、戴上中性風格的腕錶,傳達出完美絕配的秘密術語,他也配戴了另一款雙logo作為造型設計來源的手環,展現帥氣鮮肉模樣,他受訪表示、自己特別喜歡這次以經典四葉草元素所推出的輕珠寶系列,精緻耀眼的水晶石,可以讓每一件單品隨著配戴者的身體律動,呈現閃耀光芒,很適合當熱戀情侶的定情物。

MISS HEART4HEART耳環(圖/Folli Follie)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bysequedea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